ST部落

各種新舊事物

首頁 > The Sims > 生活記事 > 高斯家裡爆水管

頁面

  • 關於
  • 隱私權政策

其他操作

  • 登入
⁘
警察與賊 »

高斯家裡爆水管

星期日 2002-06-30 19:20:00 ✨ P-Cat ✨ 生活記事

這是我史上第一張Sims截圖。高斯家裡爆水管,女兒還若無其事在洗手
BurstWaterPipeInGothHouse_1 BurstWaterPipeInGothHouse_2

BurstWaterPipeInGothHouse_1
BurstWaterPipeInGothHouse_2


2002年中由朋友介紹我玩Sims,在這之前我都在玩《美少女夢工場》,當時是朋友借我光碟玩的,起初看到那光盤封面,以為是英文遊戲,不感興趣,但看到封底的遊戲畫面卻想玩玩下,可惜裝不進電腦,因為她只借我資料片,沒原始盤。後來我自己去買光盤,可以安裝了!
剛玩的時候……慢到……比蝸牛還要慢
(那是1999年的老爺機:Intel Celeron 300mhz、32MB RAM、9GB硬盤……)
只是Load的時候都要等10分鐘,一進到社區又要等約45分鐘等那些市區居民和度假島居民搬入
(當時只出到5合1罷了,而且這D版一點聲音都沒有,照樣玩)


⁘
警察與賊 »

發佈留言 取消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Copyright © 2002-2026 ST部落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
This site is not affiliated or endorsed by Maxis or EA Gam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