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部落

各種新舊事物

首頁 > The Sims > 服裝與髮型 > 這就是我生平做的第一個男子Skin

頁面

  • 關於
  • 隱私權政策

其他操作

  • 登入
« 我愛慶祝
⁘
樹下美女 »

這就是我生平做的第一個男子Skin

星期日 2002-07-21 20:17:18 ✨ P-Cat ✨ 服裝與髮型

我只是貪他這張正面圖片好做
也是我當時唯一近距離見過真人的明星,就把他做了……!
Nick

Nick


這就是我真正第一個做的Skin了
是在2002年7月21日做的
當時只會做BMP而已
而且我的PS技術爛得很
另外還有兩位男子頭像也是同時期做的,用C001的頭型,但那個臉型非常不襯他們,而且BMP做到不是很好看,所以不放出來獻醜了😆


« 我愛慶祝
⁘
樹下美女 »

發佈留言 取消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Copyright © 2002-2026 ST部落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
This site is not affiliated or endorsed by Maxis or EA Gam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