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部落

各種新舊事物

首頁 > The Sims > 服裝與髮型 > 我做的第一個頭型

頁面

  • 關於
  • 隱私權政策

其他操作

  • 登入
« 再來一件黃色洋裝
⁘
可愛的娃娃 »

我做的第一個頭型

星期二 2003-02-18 22:43:42 ✨ P-Cat ✨ 服裝與髮型

先送上這髮型:
Lucida

Lucida


這是我做的第一款髮型,真的很滿意,至今我都很喜歡,就是點太多了
還有臉真是暴丑,我心中的Lucida是美女來的呢,也就是我的Sims網站圖示裡的女子,但在Sims世界卻被我做成這樣😱


« 再來一件黃色洋裝
⁘
可愛的娃娃 »

發佈留言 取消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Copyright © 2002-2026 ST部落. 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
This site is not affiliated or endorsed by Maxis or EA Games.